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传承爱心风帆,弘扬志愿精神
2008-05-15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   点击:

    12月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在9栋301教室召开以“传承爱心风帆,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大型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主要有机械工程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和青年志愿者分队300多名新老志愿者。此外,各兄弟院系青年志愿者分队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安民同学对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接着,现任院青年志愿者队队长宋庆向大家介绍我院青年志愿者以“服务他人,完善自我”为宗旨,举行了“寿岳衡山,雁城衡阳”、“献一片爱心,撑一片天空”、“关注留守儿童”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在校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特别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活动更受到了衡阳都市频道和衡阳娱乐频道的报道。此次交流会还介绍了中国志愿者发展史、回顾了分队近几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志愿者服务的理念及宗旨、新老队员代表畅谈经验。最后,会议在全体队员 “服务他人,完善自我” 诚恳的誓言中结束。
    至此,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它对“传承爱心风帆 ,弘扬志愿精神”这一主题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让大家对青年志愿者的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