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第一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2008-05-15 机械工程学院 谢浴华   点击:

    11月18日晚,南华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第九教学楼402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新和、副书记彭巧云,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亚莉、副书记邹海贵及学工室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新和老师主持。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由机械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共155名成员组成,培训将历时10天。伴随着庄严凝重的国歌,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新和老师作动员报告,他围绕着“大学生的入党动机”这一话题,对在座的学员展开了深刻的思想教育,要求同学们通过本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强调了入党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在思想上入党。他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党员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亚莉老师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她要求同学们增强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认识,坚定党的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树立党的形象,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