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学会组织学习团十六大精神
2008-06-26 暨波 彭力 周茹茹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团学会组织学习团十六大精神座谈会

       共青团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10日至6月13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更好的学习团的十六大精神,6月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在院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团十六大精神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分团委书记王祥老师,团学会主要干部及各班团员代表。会议由学生分会主席刘斌斌同学主持。

       座谈会在庄严热烈的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王祥老师向在场的团员青年宣讲了团十六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接着,各位团学干部及团员代表针对团的十六大精神和报告内容,结合实际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分团委副书记李春波同学就2008年中国发生的几件重大事件谈了自己对团员职责和使命的重新认识;机械072班团支书詹明伟同学表示:要好好学习团的十六大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团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团学干部曹文辉、钟贞等同学结合各自的团学工作与其它团员进行广泛的思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出发,加强各方面的理论学习,努力成才,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服务,报效祖国。最后,王祥老师要求全院青年团员要掀起学习团十六大精神的热潮,通过理论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召开主题班会、团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团员青年充分领会团十六大精神的实质。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团员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暨波彭力周茹茹)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暨波 彭力 周茹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