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全民同乐”活动拉开了帷幕
2009-10-30 李婵娟 舒莉 何芳芳   点击:


    金秋十月,秋风飒爽。又值重阳佳节之际,机械工程学院过控071班全体同学在平湖公园篮球场举行了一场以“全民同乐”为主题的篮球赛。此次篮球赛为该班举办的“全民同乐”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为了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篮球赛以动员全班同学参与为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为实力平均的A、B两组。赛场上,队员们进攻、防守、投篮,动作协调一致,选手们挥汗如雨。赛场下,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仅吸引了其他班级同学的参与,也赢得了不少路人的喝彩。比赛结束之后,该班同学依依不舍,并在篮球场席地而坐,开始了心灵的交流。 
    据悉,此次“全民同乐”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赛后,该班科技委员介绍说:此次篮球赛让平时只能当替补的队员也体验到了做主力的乐趣与重任,本次平湖之行,让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之余享受到了运动的轻松与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