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放飞心灵,迎接挑战”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10-04-07 机械工程学院  李兰兰  文…   点击:


    4月6日晚7:30,机械工程学院在1-610举办了以“放飞心灵,迎接挑战”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主办,院办公室协办,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到场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陈毅敏、副主席俞飞及院青志队队长李吉求等。 
    本次活动自由组队,每队5人,采取淘汰制和现场计分制。来自07级、08级和09级同学组成的28支初赛队伍最终将有6队进入决赛。初赛分为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答题四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宣布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紧接着进入赛事,选手们答题的准确,反应的灵敏、配合的默契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在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一面面“小红旗”此起彼落,现场气氛活跃,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2支队伍从今晚的7支队伍里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本次活动走进大学生活,关注大学生的学习、恋爱与社交,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更多人树立正确的心态,真正“放飞心灵,迎接挑战”,相信很多同学将从活动中受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