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5-04-13 文/吴小军 摄/沈志文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4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其他不是代表的教授、博士、系主任、支部书记共16人列席了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莅临大会并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报告》、《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学校拨给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说明与2015年学校拨给资金预算情况通报》、《2014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等相关工作报告。

根据《关于做好南华大学二级单位“双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选举产生了机械工程学院四届工会委员会7名、校四届“双代会”代表8名。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学院“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他希望在新一届工委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委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也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会、“双代会”代表不辜负群众的信任,扎实搞好服务、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朱毅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