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风雨中的小红帽
2015-10-31 文/刘源 吴小军 吴珺   点击:

红白相间的跑道上运动员们肆意驰骋,青白相接的看台上,观众们激情呐喊。在他们之间,有一群特殊的群体穿梭在人群当中,他们就是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
    大运会奔跑在第一线上是机械学院的青志队历来的优良传统,一身素白的T恤,一顶亮眼的小红帽成就了赛场上不一样的风景。
    每年的大运会都下起淅淅沥沥的雨,今年也不例外。场地湿滑天气寒冷,这就特别苦了上场拼搏的运动员们。为此志愿者们特别准备了十几个塑料箱子,分成两个小组,在运动员们开始比赛之前帮他们收容好衣裤,然后在终点处等候。当他们一完成比赛,志愿者们马上把衣服送过去,给他们保温保暖。除此之外,这些志愿者们还是应对突发事件的第一冲锋队。由于各种原因所导致的突发状况,例如参赛选手因体力透支而倒在跑道上,这时,赛场上的应急小组人员便立马将他们搀扶到场边,叫来医务室的工作人员,照顾着运动员直到身体恢复过来。原本寒冷的天气,也因为他们的存在有了一丝暖意。

(责任编辑:曾丽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