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速度与毅力的角逐
2015-11-01 文/李茉莉 贾晨   点击:

11月1日,大运会的第二天,在男子400米的角逐中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员王德鹏斩获季军,为机械工程学院摘得本次大运会第一块奖牌。

虽然刚结束400米的激烈比赛,但王徳鹏却给人一种阳光而不乏稳重的印象。当被问及为何能够保持如此好的状态时,他很从容的说道,这与平时的训练和积极的心态是密不可分的, 王徳鹏是学校篮球队的,每天打篮球,锻炼的时间比较充足。在大运会前夕,他积极认真参加训练,为校运动会做准备。他说:“认真对待,练在平时,尽力就好。”就像花儿准备了夏、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暖春。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勇敢的向前奔跑,赛出了他最好的水平!

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他曾参加过一次大运会,他说“我去年获得了第五名,今年对自己的期望是进前三,现在获得了第三名,达到了我的目标,我很开心!”他认为参加比赛最重要的是参赛的信念和勇气,并坚持不懈,不管结果如何,能够完成比赛,就是一种胜利,同时也是一种骄傲!

(责任编辑:曾丽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