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英语学习周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2015-12-07    点击:

      

       

       

    为提高我院同学英语学习兴趣,增强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以“集中外魅力,展英语风采”为主题,以“精彩校园、多样展示、文化融合、敢于创新” 为主旨举行了英语学习周系列活动。

    英语学习周系列活动有四六级模拟赛、英语个人风采赛和团体风采赛。四六级模拟赛于11月15日18:20-19:05红湘校区1教215、雨母校区3教109举行。一百五十多名学生自行组队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最终评选出16个优秀团体奖,48个优秀个人奖。

    11月22日晚7点于逸夫楼202举行了英语个人风采赛和团体风采赛的汇报表演。12位个人赛参赛选手用演讲、唱歌、影视配音等多种方式展示着自己的风采,5个团体赛的参赛队伍以新颖的构思,细腻的表演,流利准确的表达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英语周系列活动既是为南华大学英语风采大赛选拔人才,也是培养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加强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重视,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参赛的选手表示参加本次活动自己收获了很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