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十一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暨“四化”宿舍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07 文/吴小军 刘源 米瑞琦   点击:

       

    2015122日晚8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一教215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十一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暨“四化”宿舍建设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陈楠、徐雪峰、杨佳、吴小军、古江汉及机械工程学院121314级所有班级的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小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徐雪峰老师对十一月份学院所举办、承办及参加的活动、学风建设、违章电器查处、班级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阶段应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宿舍建设、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心理排查工作。吴小军老师对“四化”宿舍建设进行动员。吴老师介绍了建设 “四化”宿舍系列活动的内容、具体要求、参赛流程、评奖情况等注意事项。吴老师建议各班级应制定具体的建设计划并重点建设若干宿舍,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宿舍品味,营造良好氛围。

    旷书记对上一阶段学院所参加的大运会、心理排查工作和宿舍防火防盗教育活动、替考入刑诚信教育活动、学风宿舍建设等活动作出指导。在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旷书记强调要重视 “四化”宿舍的建设, “四化”宿舍建设是改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要活动载体,希望各班班团委起到带头标杆作用,把宿舍建设成真正的“四化”宿舍。旷书记还强调要高度重视心理工作、学籍异动学生的管理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并希望毕业生能够抓住双选会的机遇找到一份自己理想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