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考研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5-12-12 刘源   点击: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于考研的信心,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协会继上次的考研知识普及大会后于12月11日在机械工程学院楼402室举行了考研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优秀研究生彭聪和严艳芹以及12级获得保研资格的杨林、吴小龙、何雪程五位同学对有志于考研的13,14级同学进行指导交流。

彭聪和严艳芹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的考验经历,针对考研的基础课以及专业课的复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复习的准备、时间安排、技巧和自己的考研心得体会一一与到场的同学分享。彭聪同学还提出“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与准备考研的同学共勉。之后杨林,吴小龙,何雪程三位同学针对考研的面试经验、复习经验和报考院校及专业的选择这三方面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三位同学知无不言,将自己的经验和心路去鼓励每一个考研的同学要坚持到底,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

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看清了方向,也得到了的好多技巧,并相信自己可以坚持到最后,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的研究生。

                                                            (责任编辑:龚梦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