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实践出真知,创意赢未来
2015-12-12 吴小军 米瑞琦 刘源   点击:

    

    

    

    

12月11号晚7点半,第六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业营销实践大赛决赛暨表彰大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娃哈哈公司湘南市场高校拓展经理戴经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小军、校学生会副主席薛令君、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邢予琪、校实践部部长王欣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辛启博。此次创业营销实践大赛由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全校学生参与的校园大型实践类活动。

此次创业营销实践大赛是与娃哈哈公司合作,由该公司提供旗下各种饮品,各自参赛队伍自主营销。从最初的80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复赛的筛选,最终11支优秀团队进入总决赛。参与总决赛的各个团队队员虽然来自不同的学院、部门以及班级,但他们充分发挥了各个队员的聪明才智,想出了奇妙的营销方案来出售产品。总决赛各个团队通过PPT展示,以及评委的提问答辩。最终冠军由经管学院的瞿浩男团队摘得,机械工程学院的殷雅茹团队获得亚军,季军是经管学院的贺佳团队,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了唯一的一个优秀组织奖。

这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对提高同学实践营销能力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为学生更快的融入社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龚梦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