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12月学生工作总结暨学期综合表彰大会
2016-01-09 吴小军 刘源   点击:

2016年1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一教211召开12月学生工作总结暨学期综合表彰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主记旷勇,辅导员王祥,陈楠,徐雪峰,杨佳,吴小军,古江汉及团学会全体成员,12级全体班长,13级班长、团支书,14级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小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徐雪峰老师12月份机械工程学院在毕业生工作,“四化”宿舍建设,学风督察,团学活动,心理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陈楠老师对本学期在日常学习,科研创新,校大运会,“四化”宿舍建设等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团体与个人提出表扬并由到场老师给其颁发奖状。随后由杨佳老师做考风动员,期末考试临近,倡导同学们诚信考试,不弄虚作假,学院将给每班分发手机收纳袋,考试前所有同学要上交手机。

会议最后旷书记对这学期表现优秀,获得嘉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在这一学期里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的所有党员和团学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对上一阶段的工作做了简要的点评之后强调在学期最后的心理周报表,负面清单等日常工作要坚持继续完成;另外机械工程学院还将继续遵循严抓考风的传统,希望同学们要有敬畏心理,诚信考试;各位党员,团学干部要大力弘扬正气,积极参与班级工作,关心爱护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带动班级学习风气。

(责任编辑:王慕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