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学会雨母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2016-03-26 文/李茉莉 摄影/唐叶   点击:

    

     

   

    323日中午,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学会雨母分会成立大会在雨母校区逸夫楼102室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老师王祥,陈楠,徐雪峰,杨佳,吴小军,古江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大会,此外,全体团学分会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吴小军老师宣布第十五届团学会雨母分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老师们向团学分会的成员们分发聘书。团学会雨母分会主席胡博俊率先发言,带领分会的伙伴们,积极响应学院的建设工作,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他表示道。紧接着,徐雪峰老师宣布了上学期学风建设月获奖班级名单,并颁发奖状。随后,王祥老师就近两届学生成绩进行比较,以突出学风问题。同时,对开学前三周的情况进行总结。他倡议,大家应为建设更加优良的学风而共同努力。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对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他对表现优秀和稍微差的班级和提出表扬与批评。他指出,应明确学生干部的意义,懂得服务、奉献、关心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处事公正,作风端正;分清工作与学习等。

    本次会议是学院建设的一个中转站。在这里,总结经验,及时反思,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脉。为下阶段团学工作地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孟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