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认真总结,狠抓落实
2016-03-26 文/ 吴小军、 米瑞琦 摄影/刘源   点击:

   

    32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三月份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13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学工室辅导员陈楠、杨佳、吴小军和古江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院团学会成员、12级班长、1314级班长和团支书也来到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由学工室徐雪峰老师主持召开。首先,学工室辅导员杨佳就学院学风和心理建设方面做出了总结,表扬了学风建设排名靠前的班级,同时,对落后的班级提出了批评。学院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切实解决学生问题,学院成立了圆梦驿站组织。随后,学工室辅导员陈楠汇报了本届大四毕业学生就业和考研情况,对毕业生的就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今后将充分发挥考研协会的作用,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帮助他说道。紧接着,学工室辅导员吴小军总结了三月份各项团学工作。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旷勇对各方面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再一次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对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地回顾了本月份的各方面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当前学生工作的性质和要求,可以更好地管理和服务学生,也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