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发挥党员作用,倡导文明离校
2016-05-24    点击:


5月20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暨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老师、学工室徐雪峰老师和130余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旷勇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做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格要求自己,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内,做好离校相关工作。不参与聚众集会,不酗酒、打架,以一名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一刻也不动摇。第二,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在非常时期的作用。及时发现身边同学的特殊情况,并上报老师。在出现特殊情况时,以身作则,及时阻止事态恶化。倡导文明离校,在同学们之间形成良好影响。第三,做好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工作。随后,徐雪峰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的具体职责进行了说明,并对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事项进行了培训,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

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毕业季来临,学院对毕业生安全及顺利毕业等事项十分重视。希望毕业生都能安全、文明离校,在大学的最后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