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南华三维创新,你我身体力行——三维比赛指导与经验交流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6-11-03 文/唐傲男 摄/沈春晓   点击:

 

11月2日晚,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的三维比赛指导与经验交流专题讲座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成功举行,参加讲座的有16级新生和15级设计爱好者。主讲人为机械工程学院老师周荣安。

此次讲座旨在为三维造型设计爱好者提供互相交流的机会,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增强学生学习和使用三维造型设计软件的积极性。

周荣安老师首先播放了创新设计视频,指出了创新点对于作品的决定性意义。随后他为学生们推荐了常用的三维设计软件和可以常去的三维设计论坛、三维设计大赛,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设计比赛。最后,周老师展示了往届南华学子们的优秀三维设计作品以及他们的毕业设计过程实例。他反复强调:“这些学长们能做到的,你们也能做到!”言辞恳切,平易近人,极大地鼓舞了拥有创新梦想的南华学子。

本次讲座的最大亮点是15级学长的参与,他们的到来为讲座增光添彩。学长们分享了自己进行三维设计与创新的经验,指出了积极参与比赛、促进自身完善发展的重要性。谈笑间为机械学院新生提供了大量三维设计的指导和经验,也使同学们从中得到启发,开拓创新,拼搏进取,通过三维设计、科技创新为人类社会增添福祉。

(责任编辑: 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