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7-11-12 文/谭倩   点击:

11月1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红湘校区一教202教室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志刚、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涂彩蓉、刘军参加了典礼,101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典礼由旷勇主持。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一首气势磅礴的国际歌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旷勇就此次党课培训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严明的纪律要求。

随后谭志刚进行动员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向学员们说明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向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入党。他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着眼于实际,从实践出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最后旷勇做总结,他重申了此次培训班的意义,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积极参与小组讨论,认真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严肃对待考试。他鼓励大家新时代要树立远大的目标,把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联系到一起;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一个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保持坚持不懈的进取心,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使他们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责任编辑:唐傲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