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迎评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28 文、摄\马引航   点击:

为了迎接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落实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112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红湘校区一教111教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王祥、古江汉、涂彩蓉、刘军参加会议。

会上,王祥首先围绕着心理健康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党建团学工作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情况。对一些做得好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对在学风建设、宿舍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大力加强各项日常管理工作,规范学生行为,发扬“敢为人先,不甘人后”的机械精神,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后,旷勇进行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讲话。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本次教评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评估,规范教学环节,发现存在问题,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生就业都有重要的意义。二是全体同学要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评估是学校、学院的工作,也是学生自己的事情,在评估的六大指标中,学生发展是评估重要内容,各位同学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把评估当做自己学习环节的重要内容,积极参与其中。三是需要抓好的几件重点工作。要认真开好“创优良学风,迎接审核评估”主题班会。要以良好的面貌投入课堂学习。按时上课,不得迟到、旷课。上课前排就坐,不得玩手机。学工室每天安排老师查课。要迎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迎接专家的到访。四是抓好教评期间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紧紧围绕评估工作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集中力量打好迎评攻坚战。全体党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班委,要带头示范,冲锋在前,引领同学,争做迎接审核评估排头兵。

(责任编辑:陈佳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