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正确认识大学生活,树立远大人生目标”知识讲座
2010-03-20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曾…   点击:


    3月18日晚7点半,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室负责人曾斌老师主讲的题为“正确认识大学生活,树立远大人生目标”的知识讲座在1教213成功举行,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曾斌老师首先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经验,激起了在场学生的兴趣。随后,曾老师从幽默风趣的言语中谈到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正确认识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对于这个话题,曾老师多次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懂得“吃亏是福,不怕辛苦,现在的辛苦换来的是明天的辉煌”的道理。同时,他还指出:作为理工科学生,也要不断全面发展,多看一些经济、历史、文学等相关的书籍。他提出大学生在任何方面都要有明确的目标,有了目标才有动力。最后,曾老师鼓励大家多参加团学会,要不断接触新东西、积累新知识,从而刺激大脑,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知识讲座为刚刚成立不久的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的学生在认识大学生活,树立人生目标方面起了一定的导向作用,相信大家一定会适应新的学院,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做的更加出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