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2010-03-24 王斌 邓文静   点击:


    3月19日晚,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学会正式成立并在2教3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陈七三老师、学工室负责人曾斌、一年制辅导员王正庆,第一届团学干部和09级各班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曾斌老师主持。 
    首先曾斌老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进行简要介绍,然后第一届团学会所有干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每位学生干部都表达了对新学院的祝福和憧憬,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陈七三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学院第一届团学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学院各方面的筹建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大家努力工作,要对新学院充满信心。陈书记结合自身经历,指出团学干部要具备四种素质:高尚的思想道德素质、较高的业务素质、较好的能力素质、较强的心理素质。同时强调团学干部要发挥几种作用:在学风建设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活动中起组织领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面对一切从零开始的各项工作,陈书记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团学干部要注意培养三种意识,即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养成良好的作风,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他衷心祝愿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学会的工作蒸蒸日上,新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最后,曾老师对团学会提出了一些工作理念、宗旨,并布置相关工作。 
    至此,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该院团学会的正式成立,团学会工作开始步入正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