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0-04-07 环境保护学院记者团 邓文静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宿舍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建设和安全管理,4月6日晚,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七三、副院长刘迎云、李向阳,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吕俊文、安全工程系副主任叶勇军以及学工室副主任曾斌老师等一行7人对该院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和检查。 
    在检查中,陈七三书记、副院长刘迎云、李向阳等与同学们聊天,嘘寒问暖,同时强调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并要求同学们保持寝室良好的卫生,给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环境。他们对优秀寝室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与肯定,并建议同学们进一步营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于有些学生的宿舍条件有限,老师们让同学们克服困难,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加强宿舍的学风建设。老师们还对学生提出的各方面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全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