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交流会
2010-04-22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张…   点击:


    4月21日晚,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院学工室举办了第一场“心理委员交流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室负责人曾斌老师、大一到大四的各班心理委员、心协部分会员,会议由曾斌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曾斌老师首先宣布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心理协会正式成立,并介绍了各年级心理委员负责人。随后,心理协会会长张显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布置了近期的工作,曾老师对相关工作也做了进一步补充和强调。 接着,曾老师对各班心理委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的要求:第一、他强调学院对心理委员这个岗位要高度重视,大家必须切实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第二、他对什么是心理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更正了心理委员对心理问题长期的一些错误认识;第三、他鼓励大家相互之间要多交流,多关心班上同学,做到有情况及时报告;第四、他告诫大家必须结合实例,积极主动配合学院有关工作,活跃班级气氛,为大家更好地学习、生活服务。 最后,会议进入到相互交流阶段。各班心理委员相继发言,发表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大家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反映并对学院的心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曾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此次会议也标志着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步入正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