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0-05-09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王…   点击:


    5月7日晚,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学会学习部组织举办的以“success”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决赛在一教615顺利进行,院分团委副书记黄鑫、院部分团学干部和各班班长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经过面向全院各班的层层选拔,各班的优秀选手进入当晚的选拔赛决赛。选手们纷纷围绕“success”这个主题,畅所欲言。虽然,大家都是工科的学生,但是在英语演讲中,都是一口流利的英语。选手们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最终环境081班邓芳和环境091班陈源波、杨宇佳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同时他们也将组队代表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参加学校的英语演讲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更精彩的表现,预祝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校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