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张江川同学获得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2010-05-12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王…   点击:


    据悉,近日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张江川同学荣获本学年由南华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颁发的2009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开学伊始,某些社会人员组织到大学里骗取学生钱财,2008年11月28日,张江川同学发现此类人员二人,正在通过卖文具的方式骗取学生钱财,他及时揭露并通知保卫处胡光华老师。在老师赶往行骗现场这段时间内,张江川同学想尽办法尽最大努力与诈骗人员周旋,当诈骗人员发现情况不对准备逃跑时,胡老师同时赶到,一同将两名诈骗人员全部捕获。 
    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见义勇为的精神是我们应该时刻提倡的,校园的安定环境是要我们大家共同去营造。张江川同学不仅为学院学校争光,更反映出身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名当代大学生应有责任与意识——服务同学,服务校园,服务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