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青春五月,激扬文字”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2010-05-20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王…   点击:


    5月19日,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记者团举办的以洗涤心灵、催人奋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以“青春五月,激扬文字”主题的征文比赛圆满结束。5月15日截稿后经过三轮评审,最终安全工程091班张小露同学的作品《我爱妈妈》获得所有环节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此次征文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征稿,举办方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记者团在院领导老师、各班班干部以及团学会各部门部长的协助宣传下,据统计先后收到各班来稿40余篇。经记者团成员的初审,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宣传骨干和本院团学会副主席的二审,和曾从事多年宣传工作的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七三的终审,最终完成此次征文比赛的评审工作。 
    虽然,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都是工科学生,但是院内有许多的文学爱好者,院团学会记者团举办的此次征文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各班学生都积极参与不仅充分展现出大家的文学素养也在宣传和参赛等方面充分体现出一种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征文比赛取得良好效果,不仅能从激扬的文字中使大家的写作特长得到展示,更能从作品中了解到大家的真情实感和积极向上的思想觉悟。记者团会以本次也是首次征文比赛为契机,今后举办更多此类为大家喜闻乐见而富有意义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