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记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毕业生为学弟学妹奉献书籍、学习工具活动
2010-06-10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点击:


    6月7日,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毕业生们和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聚集在南华广场国旗下组织举办了以“倡导学习资源的循环利用”的为主题的搜书发书等活动。
    活动中,青志队伍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弘辰8栋,北校8栋和13栋向大四即将离校的学姐学长征集的多余书籍和学习用品,然后发放给低年级的同学继续使用,从而达到这种特殊学习“资源”的循环利用。虽然炎炎烈日,酷暑难耐,但活动流程井然有序,各位青年志愿者分工合作,细心周到地来到学生宿舍,礼貌地说明自己的来意,并向宿舍里的学长学姐征询有无旧书或者旧杂志以及学习工具,学长学姐表现的十分热心主动,尽最大努力找出一本本书及杂志和学习工具递给前来募书的青年志愿者,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按用途分发给学弟、学妹,并鼓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在各位青年志愿者的努力和募捐同学的配合下,此次活动收获颇多。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的本次特殊的募捐活动,不仅达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的目的,同时也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树立了新风采,更是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毕业生们为学院留下了最后一份感恩、一丝温馨、一点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