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值特殊时期为学生保驾护航
2010-06-13 学生记者:邓文静 王斌 李…   点击:


    时值世界杯、大四学生毕业、临近考试与端午放假特殊而关键的时期,学生安全工作是学校、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全院学生的安全、稳定,6月11日晚,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召集全院的党员、团学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2教325召开会议,院党委书记陈七三老师、学工室负责人曾斌老师主讲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书记强调此后三天是大四学生离校的最后三天,每位党员、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同学,传达学院各项要求——学生不准晚归,以防发生突发事件的等旨意。其次,他提到球迷在看观看球赛的时候要注意控制情绪,不要乱起哄、砸东西,做文明观众。接着,他指出临近考试,同学们要学习工作两不误并强调考试严禁舞弊,要严惩学生舞弊,为考风促学风。最后,他强调端午节放假期间,必须注意出行安全,遇到危险要学会自我救助和向老师求助。
    随后,曾老师进行了强调最近考试有些人有心理压力,同学们要互相关心,把班上的情况和异常现象及时有效地反馈给老师。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同学们在这关键的时期在享受大四毕业的激动、世界杯的激情、放假的欢乐的同时定也能积极而乐观的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值特殊时期及时有效地为学生保驾护航,确保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全院学生送去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