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毕业生感恩师恩敬献国画
2010-06-15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刘…   点击:


    值毕业生离校之际,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0届全体毕业生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向学院领导敬献国画。我院党委书记陈柒叁老师以及李校长代表学院热情地接收了国画。
    由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敬献的国画名为《一曲潇湘向北流》,画幅长约3米,高约1.4米,装帧精美,画法细腻。画面气势磅礴,群山之中,湘水蜿蜒盘旋,奔腾向北。借湘江北上入洞庭归长江,寓指学院今后发展会如潇湘之水一般日益壮大。
    在敬献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陈柒叁书记和辅导员曾斌老师亲切地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毕业生代表仔细聆听了陈柒叁书记的悉心指导,毕业生代表表示在大学四年里学院不仅教会了他们专业知识,更教会了他们做人的道理。师生相谈甚欢,其乐融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