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党性学习
2014-11-24 文/龚智   点击: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南华大学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4年11月22日,组织党员以及中核集团第四期安全工程硕士班一行35人赴革命圣地毛泽东主席故居韶山、刘少奇主席故居花明楼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来到了韶山,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遗物馆、故居和铜像广场。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大家首先向毛主席敬献花篮、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毛主席铜像。之后,党员们通过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影像资料及革命历史场景蜡像,近距离地感受了伟人艰苦奋斗而辉煌的一生,也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前的革命奋斗史,缅怀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随后一行人乘车来到了花明楼。韶山、花明楼红色之旅,让全体党员更为详尽地了解了伟人的童年、少年时期的生活点滴,耳闻目睹了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为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奋斗,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充分领略了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热爱人民的博大情怀。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红色之旅是一次难得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