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加强宿舍安全文明建设
2014-12-10 文/江雨萌 摄/江雨萌   点击:

近日,为响应安全文明建设月活动,建设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紧抓宿舍安全文明,构建宿舍文明新风尚。

12月6日上午,环安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宿舍内务,楼道卫生整理。环安学院历来重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此次活动重点对宿舍楼道墙面进行粉刷,内务整理及小广告的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卫生整理,11栋宿舍的楼道焕然一新,一反男生寝室给人脏乱差的印象,展现出温馨舒适的风貌。其间,党委书记陈七三和辅导员曾斌来到宿舍,着重检查了卫生死角,叮嘱同学们打扫时需注意的细节问题。还与同学们交流了解了关于宿舍基本设施待完善的情况,确保学院学生们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8日下午,学院针对楼道中重新出现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要求团学会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制止贴小广告的行为,并积极引导同学们加强宿舍卫生整理。

环安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从实际出发,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建设,努力营造文明整洁、安定有序的宿舍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接下来学院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朱毅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