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期末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2014-12-31 文/江雨萌   点击:

12月25日晚七点,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11、12、1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于新二教会议室举行期末学生工作安排总结会议。会议由曾斌老师主持。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刘迎云、团委书记朱菲菲和辅导员汪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刘迎云肯定了学院在上一阶段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学生工作的新方向,不仅要加强文体工作的发展,更要推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学习科技性活动的动员。
接着,曾斌老师就勤工助学、宿舍文明卫生、奖学金、助学金的到位情况等9个方面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总结指导。其中强调了对11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就业资源形式的关注,要求各班班干多督促、进行资源信息交流。并且肯定了各班在上一阶段元旦晚会、寝室文明月中的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求各班班干在平时要增强与学院老师的交流,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用学院理念和学院精神去引导同学。

之后,朱菲菲老师就近期的心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临近期末这一阶段的心理工作进行安排。班长和心理委员要及时关注班级同学学习、生活及心理动态,11级同学还要针对考研同学进行心理关注,包括考研前、考研中和考研后,力求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氛围。

最后,刘迎云书记指出本次会议的几个着重点。第一是要注重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第二是增加对考研同学的关怀,让他们有一个良好的休息、备考环境。考研同学也要以一份成事在人、谋事在天的平和的心理状态去面对考研。第三是要注意宿舍冬季的防火防盗,及近期出现的饮食安全问题。第四是毕业生要注重毕业设计,不能掉以轻心。第五是要将科技竞赛动员工作落实下去,让我院学子得到全面的发展。

(责任编辑:朱毅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