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2015-10-11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安卓 戴李   点击:
夕阳赖在天空不愿离去,与此同时,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也许是离家太久,面前的火车竟有几分可爱,车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火车的鸣笛声像一首舞曲,伴我归家。
        夜,提着它的黑礼服缓步走来,车窗外已灯火阑珊,一片祥和。可我内心却在波涛汹涌,我不停再问,我何时才了回家,何时才能吃上一口妈妈的菜?
       有人说过:回家的路又长又短,短的是路程,长的是心情。大概是如此吧!不然,这四个小时的路程竟犹如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即使窗外和谐的风景引人目光流连,奈何我的视线只注视前方,那个代表着家的方向。
      夜深了,火车也终于到站了,看着出口对着我笑的父母,我的眼眶瞬间湿润了,心里暖暖的。幸好,在我沿河饮马,风尘仆仆的赶到家时,我的家人早已为我敞开家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