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安学院光盘行动成功举行
2015-10-11 文/夏凡   点击:

10月10日中午11点,在红湘校区致远园红尘食堂,开展了以“光盘行动 绿色低碳 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倡导力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研究生学生会主办,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全院师生共同参与。

我院光盘行动自首届承办至今,得到了从学院领导老师到全体学生的共同支持和广泛参与,逐渐成为一项具有代表性传承性的公益活动。活动倡导广大师生养成生活中珍惜粮食,力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习惯。做到饭堂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在外按需点菜,在家按需做饭。宣传活动结束之际,志愿者们还倡议同学们在写有“光盘行动 绿色低碳 你我同行”标语的主题横幅上签字并承诺。

正在发起的“光盘行动”有效地提醒了当代大学生研究生:节约粮食、克勤克俭仍是需要恪守的中华民族古老美德之一,在物质充裕,温饱无忧的今天依然具有广泛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杨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