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校庆暨环安学院11级校友会圆满结束
2015-10-21 文/夏凡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暨南华大学校庆之际,红湘校区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办公室举行了2011级毕业生校友会。刘迎云书记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近三十位优秀校友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门生遍四海,桃李满天下。这无疑是至今奋斗在讲台上挥洒青春的老师们最值得欣慰的事。如今,以环安学院为起点,或致力于学术研究、或引领企业发展方向的人才比比皆是,其中不乏远赴英国深造回国建设的科研型学术人才和在政企事业单位独具慧眼,举足轻重的应用型社会人才。会上,老师们与曾经的同学亲切交谈,畅聊起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忆起往昔求学时光依旧倍感怀念,留恋万分。校友们还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奋斗历程,敞开心扉与大家亲密交流。会议一直持续到晚饭时间,期间气氛融洽愉快,师生畅谈无间。
        环安学院的成长建设和社会认可度离不开历届毕业生的努力拼搏。希望在校学生能够继承学长学姐奋发进取的精神,再创佳绩;也衷心希望历届已毕业的校友们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责任编辑:杨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