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2008-05-15 化学化工学院  翟金龙   点击:

4月2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学习部在第九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考研动员大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聂长明,党总支书记袁亚莉,副书记邹海贵,分团委书记李海涛,辅导员老师曾斌等出席了此次大会。此次动员会主要面向大二、大三一些对考研有所关注的同学。
    首先,袁亚莉书记致开幕词,并对2008年考研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聂长明院长、邹海贵副书记分别就考研形势、国家政策、考研技巧三方面作了详细深刻的分析。他们指出,考研可以尽己所能,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更好地为社会作贡献。考研不只是一个口号,更重要的在于将奋斗热情融入学习生活中。最后,聂长明院长、邹海贵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地将他们困扰已久的考研问题一一解答。
    整个动员大会气氛和谐轻松,激发了化学化工学院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