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分队走进社区
2008-05-15 化学化工学院   杨友清   点击:

为营造和谐社区,宣传青年志愿者精神,4月11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分队进入太平小区,开展了主题为“迎奥运,树新风,改陋习,共建文明社区”的社区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与以往相比,增添了许多亮点。在首先进行的社区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曾斌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周仁凯同学、青年志愿者队分队队长谭磊同学,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指出,“服务他人,服务大众”不只是一种口号,重点是将志愿者精神融入实践中去。接着,青年志愿者队分队成员在太平小区内发放文明宣传单,张贴海报,清理垃圾。在太平小区居委会的大力配合下,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分队成员各司其职,倾力工作。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活动受到太平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