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交流大会
2008-05-15 谢燕   点击:

   针对当前严峻的考研形势,为了提高2004级同学的考研通过率,加强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的了解,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28日晚7:30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考研交流大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聂长明教授、党总支邹海贵副书记、分团委李海涛书记以及2004级有意向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党总支邹海贵副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及其考研现状。随后院长聂长明教授指出研究生教育促进了国家社会的科学进步,考研不仅是自身的需要,更是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他强调考研要明确目标,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给自己进行合理的定位,不要好高鹜远。他就考研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应该制定详细的计划,要交替复习考研科目,同时有信心、有恒心与毅力。最后他对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08年研究生招生做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报考南华大学。会场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向老师请教考研的相关问题,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考研交流会,同学们增进了对考研及其重要性的了解,明确了考研是社会对人才的需要,为同学们制定未来的目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