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2016-11-08 文/何荣霖 刘丽香 摄/何荣霖 刘丽香   点击:

11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16级开动员大会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楼105课室顺利展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张新华以及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三个班的九十一名学生。

首先,由张新华主讲本次大会目的。在大会上,张新华主要从为什么参加专业认证、怎样完成专业认证、学生应该如何参与进来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其间张新华还为台下的学生穿插讲解了化学化工学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不仅从侧面印证了参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参加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也让在座的学生们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议结束后,彭建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张新华所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彭建南在总结中讲到:“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不仅关乎学校荣誉,更是与我们密切相关的大事。”他指出,我校建校历史悠久,不断地在改革教学方式,完善教学体制,深化教学内容,优化学校环境,为学生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与生活环境而做出不懈的努力。

通过本次大会,鼓舞了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学好专业知识,为专业认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有助于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得更好更快。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