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开展欢送实习生暨元旦联欢会
2008-05-15 护理学院记者团  颜超…   点击:

12月24日下午,北校活动中心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在这里,护理学院举行了“明天会更好”欢送实习生暨元旦联欢会。联欢会邀请了该院党总支书记陈晓坚、副书记余晓秋及各位辅导员参加。
    联欢会在激情昂扬的《大地飞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热闹的气氛中,陈书记应所有同学的邀请高歌一曲为联欢会助兴。接下来的健美操、爵士舞、街舞等节目带给同学们无限的活力和热情;而诗朗诵——《同窗情》描述了即将实习的04级学生难忘的大学生活,讲述了他们对实习生活的憧憬,表达了他们励志为护理事业奉献终生的伟大理想。会场上歌声阵阵,掌声阵阵,欢歌笑语连成一片,最后,在全体同学合唱《明天会更好》歌声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此次联欢会围绕“明天会更好”的主题组织了一系列的节目。节目不仅展示了实习生的风采,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同时也包含着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共同期待明天一定会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