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06级学生再掀“学习十七大”新风
2008-05-15 护理学院记者团  颜超…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06级全体同学在南华大学马列部周晓阳教授的组织下,在南华主楼102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七大精神”演讲比赛。
    比赛中,护理06级推选出12名选手上台演讲,并从两班中各选三名同学担任评委。12名选手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学习十七大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同的观点以供共同学习、交流。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演说不时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而他们新颖的观点也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学生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选手打分。比赛中,护理061班张敏、062班邹薇脱颖而出,获得了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这次“学习十七大”演讲比赛,同学们对十七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