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08-05-15 护理学院记者团   梁晓…   点击:

12月16日中午,护理学院的全体同学集聚在北校篮球场上,随着04级与05级冠军争夺战结束哨声的响起,为期三天的“护理杯”篮球赛圆满的拉下帷幕。
     这次比赛04级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比赛还评选出黄刚、刘志鹰等一批优秀男、女选手。比赛期间,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每位比赛选手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勇敢挑战,而且在比赛之余、课余时间刻苦练习;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他们在赛场上积极的呐喊助威,不但为选手送去温暖,也增强了他们的信心,更在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丝拼搏的热情。
     时光荏苒,04级实习日期也逐渐靠近,护理学院举行这次“护理杯”篮球赛就是以体育比赛的方式为他们送行。护理学子们以球场上不服输的姿态为全校即将前去实习的学子送去安心:你们的接班人会像你们一样努力,继承你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