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延续绿色感恩”活动
2008-05-15 护理学院  熊姣林 范丽…   点击:

    12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052班在南华广场开展了“延续绿色感恩”活动。尽管寒风侵骨,低温持续,但此次团日特色活动仍在火热地进行着。
    活动以展板、宣传单、有奖竞答、给树挂牌等多种形式宣传着与树木有关的知识。一组组红花绿树的彩图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一张张展示我国水土流失严重的照片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学们各行其责,有的负责解说相关树木的知识,有的则引领路过行人进行环保知识有奖竞答,其余同学则分散到各校区对已挂树牌做全面修整及后续挂树牌工作,一页页飘动的绿色树牌上标明了相应树木的名称、发源地及习性等。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得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护理学院052班对其2007年4月5日“绿色感恩”活动的延续,不仅为南华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知识风景线,而且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扩充视野的平台。他们表示会将“绿色感恩”活动在南华大学延续下去,使全校师生乃至社会都能自觉地爱护环境,人人争当环保卫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