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重温神圣团章,唱响优美团歌
2008-05-15 护理学院记者团 杨朝…   点击:

    11月17日晚7:30,在1—216护理学院一场形式新颖的“重温神圣团章唱响优美团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翼老师全程指导、护理学院分团委与组织部组织展开。
     秉着“开展重温团章,不断深入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团的决议,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增强共青团意识,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宗旨,活动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进入了激烈的团章知识竞赛环节,竞赛分必选题、抢答题与风险题,经过激烈的角逐,06级、07级代表团分别获得冠亚军,竞赛中选手们流利而准确的回答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党团知识的深刻认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使他们系统性地学习了团章的总则,掌握团章的精神实质,激励广大青年团员践行党的十七大精神,争做四个新一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