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文君来护理学院检查2015-2016团学工作
2016-04-22 夏艺萍 游紫为   点击:

 

 

  为将学院团学工作建设做优做强,4月20日,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文君、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阳来到护理学院检查团学工作。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翼、院团委副书记夏艺萍做工作汇报。

  检查中,我院就思想引领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工作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和总结。思想引领方面,包括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即“四进四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新媒体和网络宣传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包括大学生科技创新、大学生创业教育与指导、“三走”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五个内容。自身建设方面包括团支部建设、团学干部队伍建设等。

  刘文君大力称赞了我院的扎实工作和显著成效,并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我院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关注于学生、服务于学生、创益于学生;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平台,扩大学院宣传;认真学习“两会”等系列精神,加强思想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品牌和团学工作建设,将团学工作办得更好、更强。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