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6届护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6-05-24 护理学院 王蓉 欧高文   点击:

2016年5月22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6届护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答辩会由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担任论文答辩主席,我院院长廖力教授、院长助理曾谷清教授、学术委员会主席万艳平教授、专业责任教授段功香教授和课程责任教授吴艳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胡红娟博士和苏银花老师担任答辩秘书。我院2014级提前毕业的两位硕士研究生马国珍、李明珍参加了答辩。

此次论文答辩严格按照硕士论文答辩议程进行,包括评委提问、学生答辩、答辩委员会评议和答辩结果反馈四个部分。2名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选题意义、研究思路、创新点、结果和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对研究生论文提出了问题及建议,指出了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2位研究生就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现场回答之后,举行答辩委员会,对研究生的论文水平、答辩情况、课程学习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进行讨论和评议,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论文及答辩情况给予评分投票。答辩委员会后,答辩秘书宣读决议书及投票结果。参加答辩的2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最后,答辩人与答辩委员合影留恋。

答辩会后,答辩会主席唐四元教授对研究生们的学位论文及答辩给予了高度评价:“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答辩会充分检验了该院研究生培养的效果。”同时,唐院长也对研究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科研设计方面更上一层楼。护理学院2016届护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