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交经验之谈,解困惑之路---护理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6-05-24 护理学院 文/谢雨婷 图/易伍欢   点击:

为向护理学院的同学们解答实习困惑,传授考研就业的经验,5月22日晚7:3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一教111教室成功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12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牧玲、陈思涓、成逸芸、张奕、王艳芳5位毕业生学姐传授经验,大一、大二、大三的部分同学参与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观众交流两个环节。五位学姐从毕业、实习、工作与考研等多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曾担任15届学生会主席的李牧玲学姐热情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ICU病房的实习经历。她坦言,团学工作激发了她的潜能,激励她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并以此激励学弟学妹们丰富生命的白纸,让自己不留遗憾。被保研到南华大学的陈思涓学姐也特地为此次分享准备了一份PPT,详尽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趁早确立目标,勤奋学习,并用自身的实习经历说明了谦虚的重要性。随后,成功入职湘雅医院的成逸芸学姐为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求职经历;张奕学姐从考研与工作的关系与选择上替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而成功考上南方医科大学的王艳芳学姐则向大家描述了考研的辛苦,并鼓励想要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坚定信心、付诸行动。

在观众交流环节,学姐们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对于以后实习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详细地介绍如何独自联系实习医院。并从各大医院的招聘要求等方面给学弟学妹的就业提供了宝贵参考。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工作解疑答惑,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的了解,更加为同学们明确毕业后的计划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