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关爱自我 心怀感恩----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欢乐举行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2016-05-24 护理学院 文/尹亚男 张洁 图/张洁 张爱琳   点击:

5月22日上午8:0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和雨母校区田径场同步开展以“关爱自我,心怀感恩”为主题的大型户外活动。本次活动在心理协会的组织下,分居在两个校区的14级、15级同学各自欢聚活动现场,共同娱乐交流。活动采用轻松愉快的游戏方式,其中“吸管运输”、“做鬼脸”、“你划我猜”等游戏考验着同学们的协作与默契程度。游戏奖品有迷你夏日折扇、精美的便签本、美味的小零食等。

雨母校区田径场上,你划我猜游戏令同学们集思广益。有的用夸张的神情,有的用诙谐的动作,更有甚者模仿动物的发音,引得周围观众阵阵发笑,现场氛围高涨,火热朝天。相比之下,“做鬼脸”似乎更接地气。三人一组,相向而坐,将头靠在桌上,不能离开桌面也不能左右移动,通过做鬼脸吃掉鼻尖上的饼干,掉了的饼干不能超过五分之一,否则游戏结束。整个游戏过程中又能吃又能玩,参加游戏的同学一个个脸上笑逐颜开,一旁观看的人既觉得滑稽又替他们干着急,几次跃跃欲试,想上前帮助他们完成游戏。几个游戏进行下来,同学们依旧情绪高涨,意犹未尽。

将镜头转向红湘校区南华广场,活动亦是如火如荼地进行。非同一般的帐篷装饰、精美奖品、精彩的游戏无一不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三人四组运气球、快乐传真、搭桥过河等游戏笑翻全场,期间更有护理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强强联合;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夏艺萍出席活动现场,与同学们打成一片,整个广场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活动中更好地学会与人交流,团结协作,使整个集体共同前进;更有利于同学们学会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分享,在分享中提升,在提升中成长,让大家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真正的做到“关爱自我,心怀感恩”。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