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成功召开2016届护理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6-06-12 王蓉 夏艺萍 唐月   点击:

2016年6月2日上午10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余晓秋、学工室主任李翼和团委书记夏艺萍出席大会。2012级104位毕业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李翼老师主持。

首先,周浩书记结合身边事例,强调各位护理毕业生们要加强感情、交通和游泳等方面的安全意识,以积极的态度应对和解决各种问题。他指出,各位同学应该理智而有技巧地处理恋爱问题,不被感情所困扰;要注意游泳安全,严禁下河;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交通安全意识,平安出行。他希望各位同学做到不仅爱校、爱师,更爱自己,任何情况都应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也希望同学们平安告别母校,在崇高的护理事业中创造不平凡成绩,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专家。

余晓秋副书记提醒毕业生要注意安全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重点强调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向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所有毕业生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做有意义的事情,为人生创造美好回忆;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际仍谨记在校大学生的身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如回家做好去向登记、聚餐饮酒时以适度为原则,注重保持融洽、快乐的氛围等;三是重视宿舍安全,在用电、防火、防盗问题上提高警惕,防止意外事件;四是希望毕业生积极做好毕业事宜,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应发扬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相关工作。

最后,李翼老师作大会总结,并就学位授予典礼等毕业生离校前的具体事宜作补充说明和详细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生对毕业有关事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也确保了学院的毕业工作顺利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任务。

(责任编辑:王慕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