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成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2016-06-12 王蓉 马天源 游紫为   点击:

2016年6月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周浩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晓兰首先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应到23人,实到21人,具有投票权利20人,超过应到党员数80%,符合参会投票要求。随后大会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党委书记周浩介绍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条件、名额、代表产生的方法和程序以及出席本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相关情况。此次选举按照差额选举的办法确定熊哲琰、周浩、廖力、李健芝和赵红5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由万艳平担任监票人,王晓兰和李翼担任计票人。

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中,监票人、计票人再次清点人数后,将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党员手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出熊哲琰、周浩、廖力和李健芝4名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代表选举工作,得到了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党委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和尊重广大党员的意见。本次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慕昕)

【关闭】